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234 5 6789» Pages: ( 5/19 total )
布布 超级会员
#80 2007-05-17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72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43发表的 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和我说的,啥意思都不关你事!

发图图去。。5555


好凶啊  55555555
发去干嘛      给你看过就好了啊
而且我在那里发那么多了哦 
发多了很怪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3 2007-05-17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80楼布布于2007-05-17 22:46发表的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好凶啊  55555555
发去干嘛      给你看过就好了啊
而且我在那里发那么多了哦 
.......

怪啥。。。。

我用5555也算凶。。。晕晕哦!

发去么。。。发去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5 2007-05-17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7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6发表的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好像布布已经发了!

谢谢提醒。我先过去办事。一会回来!
布布 超级会员
#89 2007-05-17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8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呵呵,我喜欢这个诗句,所以用了这个ID

呵呵    不错的句啊
fbc2000 高级会员
#91 2007-05-17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8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呵呵,我喜欢这个诗句,所以用了这个ID

我也是啊,辛弃疾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4 2007-05-1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布布于2007-05-17 22:53发表的  :
呵呵    那张图就不发了啊    07

为啥。。。

汗了。。不能俩次评分。。我回去让光明去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5 2007-05-1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
引用第9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5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

小7你芒吧!

-。-已经完了。。

我处理事情很快的!
布布 超级会员
#96 2007-05-1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54发表的  :

为啥。。。

汗了。。不能俩次评分。。我回去让光明去评!

.........
要不给你P张照片放上去怎么样啊
大家说呢
布布 超级会员
#98 2007-05-1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56发表的  :
不过也快换课了。。。。等下你们好聊阿!。。。



呵呵 那就要明天见了啊 
«234 5 6789» Pages: ( 5/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