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 超级会员 #80 2007-05-17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72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43发表的 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和我说的,啥意思都不关你事!发图图去。。5555好凶啊 55555555发去干嘛 给你看过就好了啊而且我在那里发那么多了哦 发多了很怪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3 2007-05-17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80楼布布于2007-05-17 22:46发表的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好凶啊 55555555发去干嘛 给你看过就好了啊而且我在那里发那么多了哦 .......怪啥。。。。我用5555也算凶。。。晕晕哦!发去么。。。发去么!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84 2007-05-17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76楼fbc2000于2007-05-17 22:45发表的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啊呵呵,我喜欢这个诗句,所以用了这个ID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5 2007-05-17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7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6发表的 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好像布布已经发了!谢谢提醒。我先过去办事。一会回来!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87 2007-05-17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83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48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怪啥。。。。我用5555也算凶。。。晕晕哦!.......呵呵,对MM要温柔点!小7!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布布 超级会员 #89 2007-05-17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8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呵呵,我喜欢这个诗句,所以用了这个ID呵呵 不错的句啊
fbc2000 高级会员 #91 2007-05-17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48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呵呵,我喜欢这个诗句,所以用了这个ID我也是啊,辛弃疾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3 2007-05-1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85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49发表的 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谢谢提醒。我先过去办事。一会回来!小7你芒吧!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4 2007-05-1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布布于2007-05-17 22:53发表的 :呵呵 那张图就不发了啊 07为啥。。。汗了。。不能俩次评分。。我回去让光明去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5 2007-05-1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Quote:引用第9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22:5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gRe:恭喜shihua0107当斑竹 :小7你芒吧!-。-已经完了。。我处理事情很快的!
布布 超级会员 #96 2007-05-1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54发表的 :为啥。。。汗了。。不能俩次评分。。我回去让光明去评!.........要不给你P张照片放上去怎么样啊大家说呢
布布 超级会员 #98 2007-05-1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2:56发表的 :不过也快换课了。。。。等下你们好聊阿!。。。呵呵 那就要明天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