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960 2007-05-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葉子于2007-05-16 21:46发表的 :汗,,我們的話發貓就是生氣的意思,至於你說的發包是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晕忽忽是这个意思哇发包就是发HB哇嘎嘎
喵喵 资深会员 #962 2007-05-1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3发表的 : 叶子喵喵还有笨精灵嘎嘎偶来啦~~~你终于来了哇,抱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963 2007-05-1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楼喵喵于2007-05-16 21:46发表的 :精灵MM好嘻嘻,,,難怪了,那我下次不放王菲的歌詞了,讓你看不出來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64 2007-05-1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6发表的 :本来就是笨精灵嘛嘎嘎看来我也只能叫你小笨猫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65 2007-05-1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楼xuze于2007-05-16 21:47发表的 : 这里灌水都比较自我!大熊???虾米人物?
葉子 高级会员 #966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xuze于2007-05-16 21:47发表的 :好像不怎么招呼新人!新朋友的自己灌自己的水!呵呵好像沒有吧?!這种現像在這里很少見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67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xuze于2007-05-16 21:47发表的 :好像不怎么招呼新人!新朋友的自己灌自己的水!呵呵欢迎呀朋友哈哈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68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5发表的 :发猫????为虾米不是发包?卡卡,你只见得到HB、,然后什么也看不见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xuze 资深会员 #969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8发表的 :大熊???虾米人物?就一个灌水的新人!不是啥人物来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葉子 高级会员 #971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7发表的 :晕忽忽是这个意思哇发包就是发HB哇嘎嘎汗,,他是個糊涂人你別指望他發紅包了,自己家的錢哪去了都不知道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72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8发表的 :看来我也只能叫你小笨猫了那你就叫错了额嘎嘎
xuze 资深会员 #973 2007-05-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9发表的 :欢迎呀朋友哈哈就应该这样招呼一下的!那感觉就是很亲切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74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xuze于2007-05-16 21:49发表的 :就一个灌水的新人!不是啥人物来着!呵呵,你也是新任务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975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6 21:49发表的 :卡卡,你只见得到HB、,然后什么也看不见了!还见得到小乐了嘎嘎
喵喵 资深会员 #976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xuze于2007-05-16 21:47发表的 :好像不怎么招呼新人!新朋友的自己灌自己的水!呵呵怎么会呢,偶是喵喵,怎么称呼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977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xuze于2007-05-16 21:49发表的 :就一个灌水的新人!不是啥人物来着!不算新了吧嘎嘎这么短时间WW就很高了额
xuze 资深会员 #978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楼喵喵于2007-05-16 21:50发表的 :怎么会呢,偶是喵喵,怎么称呼你?应该看到我的昵称吧!我就是大熊来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喵喵 资深会员 #979 2007-05-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葉子于2007-05-16 21:48发表的 :嘻嘻,,,難怪了,那我下次不放王菲的歌詞了,讓你看不出來准备放谁的?偶歌还是知道8少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