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942 2007-05-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6 21:42发表的 :叶子JJ好啊!瞄瞄也好!小樂好,很乖的一個孩子~嘻嘻,,抱一下~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43 2007-05-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葉子于2007-05-16 21:41发表的 :難怪,我只進水區的,呵呵~還有圖區以前水区很少来的因为打字速度太慢
葉子 高级会员 #945 2007-05-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3发表的 :以前水区很少来的因为打字速度太慢那看來你現在的打字速度有所提高噣?!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46 2007-05-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葉子于2007-05-16 21:42发表的 :你應該是MM吧?!不是的应该是gg
葉子 高级会员 #947 2007-05-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3发表的 : 叶子喵喵还有笨精灵嘎嘎偶来啦~~~你認識精靈一會小樂要發貓了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48 2007-05-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3发表的 : 叶子喵喵还有笨精灵嘎嘎偶来啦~~~好呀你又叫我苯精灵
葉子 高级会员 #949 2007-05-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4发表的 :不是的应该是gg應該是DD吧?!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0 2007-05-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葉子于2007-05-16 21:44发表的 :你認識精靈一會小樂要發貓了发猫????为虾米不是发包?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51 2007-05-1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葉子于2007-05-16 21:43发表的 :那看來你現在的打字速度有所提高噣?!那是一定的我相信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2 2007-05-1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5发表的 :好呀你又叫我苯精灵本来就是笨精灵嘛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953 2007-05-1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гаīл于2007-05-16 21:45发表的 :发猫????为虾米不是发包?汗,,我們的話發貓就是生氣的意思,至於你說的發包是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喵喵 资深会员 #954 2007-05-1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葉子于2007-05-16 21:40发表的 :讓你給看出來了啊?!高手偶是王菲的FANCE呐Quote:引用第939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1发表的 :那就叫精灵吧精灵MM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955 2007-05-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楼葉子于2007-05-16 21:45发表的 :應該是DD吧?!呵呵,,,不会的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56 2007-05-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葉子于2007-05-16 21:44发表的 :你認識精靈一會小樂要發貓了呵呵,偶看见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喵喵 资深会员 #957 2007-05-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6 21:42发表的 :叶子JJ好啊!瞄瞄也好!小乐?晚上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959 2007-05-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lanjingling于2007-05-16 21:46发表的 :那是一定的我相信嘻嘻,我打字也是泡壇泡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