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20 2007-05-1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了了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对待那种女生啊```一哄二骗三蜜语就好了了了妹妹的理论知识不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21 2007-05-1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8发表的 :汗,小孩子的想法哈踩你哦````你才是小孩子```了了的心里年龄都三百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2 2007-05-16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zhiren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不是的,有的老师BT的,你考及格了都不给你过的那就选别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23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8发表的 :那还不错吧不懂了,先做着吧,不行就到广东找活干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24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zhiren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了了妹妹的理论知识不错了那是```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走路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zhiren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了了妹妹的理论知识不错了实践有难度哈
zhiren 超级会员 #826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那就选别的吧反正偶撞到的都是好老师
asencwx 超级会员 #827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了了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踩你哦````你才是小孩子```了了的心里年龄都三百岁了汗,等到你大了,你什么都不会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28 2007-05-1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了了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那是```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走路嘛你见过猪走路???
了了 高级会员 #829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asencwx于2007-05-16 18:39发表的 :感觉也会很累的所以说喽```传说中的“情圣”8好当咯````= = 也不是谁都能当“情种”的````||||怎么``听着意思``小新要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30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zhiren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不懂了,先做着吧,不行就到广东找活干了国营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831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实践有难度哈新G有实践么,偶么有
了了 高级会员 #832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实践有难度哈= = 虾米意思```臭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833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了了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那是```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走路嘛估计你是真的没看过猪走路的,
zhiren 超级会员 #834 2007-05-1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国营的吗?有国营的,不过偶进的私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35 2007-05-1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zhiren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新G有实践么,偶么有没有,基本上崩溃哈
zhiren 超级会员 #836 2007-05-1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估计你是真的没看过猪走路的,很难的说,小P孩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 2007-05-1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了了于2007-05-16 18:41发表的 := = 虾米意思```臭小新?那你不去找几个试试看
zhiren 超级会员 #838 2007-05-1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楼asencwx于2007-05-16 18:42发表的 :没有,基本上崩溃哈可怜的孩子,偶们狮子座的是不是都这样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39 2007-05-1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zhiren于2007-05-16 18:40发表的 :你见过猪走路???见过```这种小女生在论坛上看得多了```我们班就有````感觉自己像地球```所有人都要围着她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