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0 2007-05-17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葉子于2007-05-17 12:23发表的 :我記得歌詞啊 終於讓我搜索到了.......哈哈恭喜你了啊走了干活去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01 2007-05-17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2:27发表的 :哈哈恭喜你了啊走了.......呵呵,,去吧,北北~
葉子 高级会员 #102 2007-05-17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asencwx于2007-05-17 12:07发表的 :我不是代签了么?謝謝厚 不過我覺得能親筆感覺會更好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5 2007-05-17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葉子于2007-05-17 12:34发表的 :還沒有吃呢~ 今天人少?你没有吃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 2007-05-17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growing-13于2007-05-17 13:11发表的 :看一眼就汗,你还没回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