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水晶

猫贴之水晶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0 2007-05-1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zhiren于2007-05-17 19:17发表的  :

麼辦法,這是典型的收入低消費高的地方,以前油價漲的時候升的兩毛,油價降了倒麼降下來

我看你们广西那里的月票卡没便宜多少啊,我们这里月票卡50块钱坐100次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1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9楼zhiren于2007-05-17 19:18发表的  :

你那也是1.2嗎

有1.2 的
有1.5的
有2.0的
看你选坐什么车喽
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703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0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19发表的  :

我看你们广西那里的月票卡没便宜多少啊,我们这里月票卡50块钱坐100次

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4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3楼zhiren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

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

那是特产
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5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zhiren于2007-05-17 19:17发表的  :

麼辦法,這是典型的收入低消費高的地方,以前油價漲的時候升的兩毛,油價降了倒麼降下來

我到过长沙和南宁,感觉这两个地方都属于收入低消费高的地方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06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гаīл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

有1.2 的
有1.5的
有2.0的
看你选坐什么车喽
.......

偶這也有
zhiren 超级会员
#707 2007-05-1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5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

我到过长沙和南宁,感觉这两个地方都属于收入低消费高的地方

所以生活很艱苦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8 2007-05-1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3楼zhiren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

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

我们这里物价都不高,穷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3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楼zhiren于2007-05-17 19:21发表的  :

所以生活很艱苦啊,

我感觉要么到收入高消费高的城市,要么到收入低消费低的城市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14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1发表的  :

我们这里物价都不高,穷啊

那還好啊,小日子可以勉強過,這裏收入又低,物價又飛漲,沒法活了
龙儿 中级会员
#716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8楼zhiren于2007-05-17 19:18发表的  :

龍兒MM好啊



你好。。



现在人好少喔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7 2007-05-1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楼гаīл于2007-05-17 19:23发表的  :
死鹅你在哪哦
找不到你了嘛....

我不玩啦,待会还要搞饭吃,留点精力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18 2007-05-1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3发表的  :

我感觉要么到收入高消费高的城市,要么到收入低消费低的城市

平平穩穩的過,誰都想啊,不過看人家掙那麼多,自己縮在那,你肯老LP也不肯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