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0 2007-05-1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iren于2007-05-17 19:17发表的 :麼辦法,這是典型的收入低消費高的地方,以前油價漲的時候升的兩毛,油價降了倒麼降下來我看你们广西那里的月票卡没便宜多少啊,我们这里月票卡50块钱坐100次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1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zhiren于2007-05-17 19:18发表的 :你那也是1.2嗎有1.2 的有1.5的有2.0的看你选坐什么车喽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703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19发表的 :我看你们广西那里的月票卡没便宜多少啊,我们这里月票卡50块钱坐100次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4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zhiren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那是特产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5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iren于2007-05-17 19:17发表的 :麼辦法,這是典型的收入低消費高的地方,以前油價漲的時候升的兩毛,油價降了倒麼降下來我到过长沙和南宁,感觉这两个地方都属于收入低消费高的地方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06 2007-05-1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гаīл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有1.2 的有1.5的有2.0的看你选坐什么车喽.......偶這也有
zhiren 超级会员 #707 2007-05-1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我到过长沙和南宁,感觉这两个地方都属于收入低消费高的地方所以生活很艱苦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8 2007-05-1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zhiren于2007-05-17 19:20发表的 :河南MS物價不高吧,至少饅頭比偶這便宜多了我们这里物价都不高,穷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3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zhiren于2007-05-17 19:21发表的 :所以生活很艱苦啊,我感觉要么到收入高消费高的城市,要么到收入低消费低的城市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14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1发表的 :我们这里物价都不高,穷啊那還好啊,小日子可以勉強過,這裏收入又低,物價又飛漲,沒法活了
龙儿 中级会员 #716 2007-05-1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zhiren于2007-05-17 19:18发表的 :龍兒MM好啊你好。。现在人好少喔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7 2007-05-1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гаīл于2007-05-17 19:23发表的 : 死鹅你在哪哦找不到你了嘛....我不玩啦,待会还要搞饭吃,留点精力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718 2007-05-17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木林森于2007-05-17 19:23发表的 :我感觉要么到收入高消费高的城市,要么到收入低消费低的城市平平穩穩的過,誰都想啊,不過看人家掙那麼多,自己縮在那,你肯老LP也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