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80 2007-05-1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17 17:38发表的 :偶还没见过大三就嫁人的!偶大四了好不好可以考虑啦
苓儿 青铜会员 #481 2007-05-17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wangsunw于2007-05-17 17:37发表的 :卡 ,同感 ,不知道问题在那里人少的时候就不会,哈~
wangsunw 荣誉会员 #482 2007-05-1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39发表的 :佛爷嘛嘎嘎老佛爷 还是 -----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484 2007-05-1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苓儿于2007-05-17 17:39发表的 :人少的时候就不会,哈~现在人也不算多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486 2007-05-1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40发表的 :米人要偶那里,还是不想嫁人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489 2007-05-1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5-17 17:39发表的 :有认识我的么叫你什么呢?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wangsunw 荣誉会员 #490 2007-05-17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5-17 17:40发表的 :不错的你们好哇你来了,大家更好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3 2007-05-1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wangsunw于2007-05-17 17:40发表的 :老佛爷 还是 -----虾米都无所谓啦嘎嘎有称呼就成
wangsunw 荣誉会员 #494 2007-05-1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39发表的 :偶大四了好不好可以考虑啦在校生也可以,允许结婚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苓儿 青铜会员 #495 2007-05-1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40发表的 :继续找人嫁掉哇汗!~~别讨论嫁没嫁的问题了,我现在听到就头大~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496 2007-05-17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wangsunw于2007-05-17 17:40发表的 :你来了,大家更好好久不来了想念朋友们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499 2007-05-17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39发表的 :偶大四了好不好可以考虑啦呵呵,还这么乐观啊!不想着找工作却想着嫁人!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