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80 2007-05-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6发表的 :你怎么不说差70呢偶数学米白学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81 2007-05-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26发表的 :在偶面前敢不规矩???你个死狗狗我只是欣赏MM罢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苓儿 青铜会员 #382 2007-05-1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5发表的 :末有关系啊MM怀里抱佛祖心头坐.......怪不得现在骗人的和尚那么多~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4 2007-05-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7发表的 :我只是欣赏MM罢了啊是么?那就好
苓儿 青铜会员 #385 2007-05-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гаīл于2007-05-17 17:26发表的 :在偶面前敢不规矩???你个死狗狗跟在雨后面我既然还记得叫古古,没叫狗狗,真是.....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86 2007-05-17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苓儿于2007-05-17 17:26发表的 :古古,报上你滴年龄~~太老了心理承受不了啊唉~~~~~~倒是MM的年龄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8 2007-05-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苓儿于2007-05-17 17:28发表的 :跟在雨后面我既然还记得叫古古,没叫狗狗,真是.....哈~直接叫狗狗就好了嘎嘎多亲切哇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89 2007-05-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6发表的 :你怎么不说差70呢小古好!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苓儿 青铜会员 #390 2007-05-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8发表的 :太老了心理承受不了啊唉~~~~~~.......咳咳~~偶的年龄怎么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91 2007-05-1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苓儿于2007-05-17 17:28发表的 :跟在雨后面我既然还记得叫古古,没叫狗狗,真是.....哈~所以说这才是乖MM那啊她心理年龄才17都未成年怎么能跟她学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6 2007-05-17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7:29发表的 :所以说这才是乖MM那啊她心理年龄才17都未成年.......你个死狗狗!!!1找死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