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双子呢?出来`还有龙龙也出来`还有小7妹

双子呢?出来`还有龙龙也出来`还有小7妹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4 total )
cao007 黑铁会员
#300 2007-05-17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1发表的  :
我的ID名有10多个了。。。。弄得自己记起也困难

说明你EQ很高
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线豆 青铜会员
#301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双儿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叹息``表这个样挖``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一个论坛而已``
ID被喀嚓``偶想海龟也是难过的`
你要郁闷的``海龟会更难过的

.......

双儿发生什么事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302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线豆于2007-05-17 13:11发表的  :

偶在看电影 刚才坛子刷新下 看见狼MM开贴

这是昨天的帖子啊
双子 青铜会员
#303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shaguar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其实和你们闲聊,神侃比较爽

希望偶是你喜欢聊天的对象之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304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长叹息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忽悠我吧 在这里的你多认识?

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05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双儿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叹息``表这个样挖``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一个论坛而已``
ID被喀嚓``偶想海龟也是难过的`
你要郁闷的``海龟会更难过的

.......

呵呵
我的心态还好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307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线豆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双儿发生什么事了

豆子来了``木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09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cao007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好象是日资企业

是么
不知道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ao007 黑铁会员
#310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


卡飞到火星上去了阿

偶郁闷
在这里  我一向很卡
双子 青铜会员
#314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

算了`你不说就算了`
反正刚我说了`不喜欢被忽悠的感觉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5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

汗  都认识?
在XX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线豆 青铜会员
#316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双儿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豆子来了``木什么``

呵呵 那大家继续慢聊 偶继续看电影
双子 青铜会员
#317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cao007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偶郁闷
在这里  我一向很卡

偶也是要小卡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8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

是IQ高吧

IQ高的人就一个
象我和 7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