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007 黑铁会员 #300 2007-05-17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1发表的 :我的ID名有10多个了。。。。弄得自己记起也困难说明你EQ很高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线豆 青铜会员 #301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双儿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叹息``表这个样挖``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一个论坛而已``ID被喀嚓``偶想海龟也是难过的`你要郁闷的``海龟会更难过的.......双儿发生什么事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302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线豆于2007-05-17 13:11发表的 :偶在看电影 刚才坛子刷新下 看见狼MM开贴这是昨天的帖子啊
双子 青铜会员 #303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shaguar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其实和你们闲聊,神侃比较爽希望偶是你喜欢聊天的对象之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304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长叹息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忽悠我吧 在这里的你多认识?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 看看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05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双儿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叹息``表这个样挖``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一个论坛而已``ID被喀嚓``偶想海龟也是难过的`你要郁闷的``海龟会更难过的.......呵呵 我的心态还好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307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线豆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双儿发生什么事了豆子来了``木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haguar 超级会员 #308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长叹息于2007-05-17 13:10发表的 :进去干什么?象我一样?摸一下,你太不走运了 进入逍遥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09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cao007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好象是日资企业是么不知道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ao007 黑铁会员 #310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卡飞到火星上去了阿偶郁闷在这里 我一向很卡
线豆 青铜会员 #311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看见线豆了阿中午好啊小古也素哦 呵呵
designself 初级会员 #312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cao007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说明你EQ很高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是IQ高吧 看看
zah_123 超级会员 #313 2007-05-17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shaguar于2007-05-17 13:12发表的 :你高估我了是我啊。不过还是去的少
双子 青铜会员 #314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算了`你不说就算了`反正刚我说了`不喜欢被忽悠的感觉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5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你们几个还是认识呀。。。我说我几十个坛有10多个ID名。。不好记汗 都认识?在XX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线豆 青铜会员 #316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双儿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豆子来了``木什么``呵呵 那大家继续慢聊 偶继续看电影
双子 青铜会员 #317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cao007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偶郁闷在这里 我一向很卡偶也是要小卡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8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是IQ高吧IQ高的人就一个象我和 7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cao007 黑铁会员 #319 2007-05-17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楼sukinahuu于2007-05-17 13:13发表的 :是么不知道啊嘿嘿是的话 就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