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980 2007-05-1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гаīл于2007-05-18 11:12发表的 :申请了的...结果刚申请完就把QQ号忘记啦这个写在记事本上啊我申请的那几个陪玩QQ都-了上K了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2 2007-05-1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天命于2007-05-18 11:12发表的 :为什么呀难道声音系统坏了不成?音箱线不见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83 2007-05-1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天命于2007-05-18 11:12发表的 :为什么呀难道声音系统坏了不成?莫非是声卡驱动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6 2007-05-1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天命于2007-05-18 11:13发表的 :这个写在记事本上啊我申请的那几个陪玩QQ都-了上K了呀什么上K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88 2007-05-1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天命于2007-05-18 11:13发表的 :这个写在记事本上啊我申请的那几个陪玩QQ都-了上K了呀不好记嘎嘎本子会丢
天命 资深会员 #1990 2007-05-1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гаīл于2007-05-18 11:13发表的 :音箱线不见啦去重新买一跟不就得了啊现在的饿音箱也很便宜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2 2007-05-1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4楼天命于2007-05-18 11:13发表的 :以前无聊经常玩那个4人斗地主就一家喊牌,一家出牌的其他的都放弃啊那样也行额...晕忽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97 2007-05-1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9楼asencwx于2007-05-18 11:14发表的 :去淘个耳机啊有两个...但是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就是不出声音
asencwx 超级会员 #1998 2007-05-1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4楼天命于2007-05-18 11:13发表的 :以前无聊经常玩那个4人斗地主就一家喊牌,一家出牌的其他的都放弃啊呵呵,刷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