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61 2007-05-18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冷焰于2007-05-18 23:12发表的 :那要不你当小妹妹也可以`哈哈`我没有什么意见哦`还是叫我JJ吧我85年滴。。算老太婆了 Yes I will
冷焰 初级会员 #163 2007-05-18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zinedine于2007-05-18 23:12发表的 :还是叫我JJ吧我85年滴。。算老太婆了、是吗?我觉得我还是叫你小妹妹合适点`我也是85年滴``哈哈哈哈哈 ````
冷焰 初级会员 #166 2007-05-18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hus007于2007-05-18 23:12发表的 :你是哪里人哦?问我吗??嘿嘿`偶是河南滴```````中国的发源地`
冷焰 初级会员 #169 2007-05-18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hus007于2007-05-18 23:14发表的 :我以为冷焰30岁了呢为什么??我看上去有那么老吗??我不介意你也喊我老头子呢`
冷焰 初级会员 #170 2007-05-18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hus007于2007-05-18 23:15发表的 :我就觉得是北方的 我说话的语气很像北方人吗?
冷焰 初级会员 #173 2007-05-1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zinedine于2007-05-18 23:16发表的 : 随便听的懂就OK那你就喊我老头子吧`嘿嘿 ````我发觉我很强悍啊``聊了N个QQ群`N个MM还在这里大口灌水`
冷焰 初级会员 #174 2007-05-1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hus007于2007-05-18 23:16发表的 :北方人比较喜欢用您因为我这个人很有礼貌的拉```我很绅士是吗`嘿嘿`哈哈`
冷焰 初级会员 #179 2007-05-1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hus007于2007-05-18 23:18发表的 :你很绅士吗我不觉得啊恩????????幸亏您不觉得啊`绅士可是装B的代名词哦```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