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420 2007-05-1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uxwy于2007-05-18 20:15发表的 :呵呵FQ我不行FYQ有T楼我还是要去的,不然对不住你噶好,我喜欢.
guanyu 超级会员 #1424 2007-05-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uxwy于2007-05-18 20:17发表的 :自家人的钱你也榨?! 他是黑心流氓鹅.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5 2007-05-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uxwy于2007-05-18 20:17发表的 :呵呵,你比E歌聪明一点还是有点记性的嘎嘎
uxwy 中级会员 #1428 2007-05-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guanyu于2007-05-18 20:18发表的 :他是黑心流氓鹅.我看也是的~~哈哈~
uxwy 中级会员 #1429 2007-05-18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8发表的 :我们一起拔快点哈 嘻嘻,我也BA 这样就有夜宵了,, 是用来D还是炒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430 2007-05-18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4发表的 :估计你唱两句我还记得的张学友和汤宝如唱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3 2007-05-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uxwy于2007-05-18 20:19发表的 :嘻嘻,我也BA 这样就有夜宵了,, 是用来D还是炒呢?想一下啊...现在怎么吃不容易上火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5 2007-05-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guanyu于2007-05-18 20:19发表的 :张学友和汤宝如唱的.后面一个人不认识...
guanyu 超级会员 #1437 2007-05-18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20发表的 :后面一个人不认识...汤宝如是香港1990十大金曲最佳新人银奖获得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8 2007-05-18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guanyu于2007-05-18 20:19发表的 :张学友和汤宝如唱的.恩???好象知道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39 2007-05-18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guanyu于2007-05-18 20:23发表的 :汤宝如是香港1990十大金曲最佳新人银奖获得者.汗,猫兄知道的真清楚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