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25 2007-05-1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hus007于2007-05-18 22:59发表的 :那位姐姐架子很大的 我什么时候摆架子了啦? Yes I will
hus007 * #126 2007-05-1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zinedine于2007-05-18 23:03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摆架子了啦?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冷焰 初级会员 #127 2007-05-1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hus007于2007-05-18 23:02发表的 :像我多好啊一点架子都没有是啊是啊`我也没架子`看来我也很好啊`咱俩怎么这么像呢??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吗??哈哈我俩太有缘了`
冷焰 初级会员 #132 2007-05-18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zinedine于2007-05-18 23:03发表的 :我什么时候摆架子了啦?这个偶不清楚哦`偶是新来的`小7MM说滴``嘿嘿嘿嘿 `小7MM`你捅娄子了吧``
冷焰 初级会员 #133 2007-05-1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hus007于2007-05-18 23:04发表的 :再说很帅的人早就绝种了其实其实`我没有绝种啊`
hus007 * #134 2007-05-1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冷焰于2007-05-18 23:04发表的 :这个偶不清楚哦`偶是新来的`小7MM说滴``嘿嘿嘿嘿 `.......去死。。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7 2007-05-1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hus007于2007-05-18 23:03发表的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明明看到你说了呀有意见直接给偶提么。。。 Yes I will
hus007 * #139 2007-05-1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zinedine于2007-05-18 23:06发表的 :明明看到你说了呀有意见直接给偶提么。。。我说的是别人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