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wy 中级会员 #1280 2007-05-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zhiren于2007-05-18 19:43发表的 :不用的,拿你的图就可以吓死人了那倒也是,我的图真的这么吓人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281 2007-05-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zhiren于2007-05-18 19:43发表的 :所以跟后面的人都有代沟了你也冒充老人
zhiren 超级会员 #1282 2007-05-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6楼guanyu于2007-05-18 19:43发表的 :这才是好孩子主要不是偶们班的,是兄弟班的,拿篮球的冠军,不过到足球的时候偶们班就可以大展手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84 2007-05-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uxwy于2007-05-18 19:44发表的 :呵呵,,那猫哥挺厉害的~嘻嘻。。。 东北会说白话的少我去过几次香港
zhiren 超级会员 #1285 2007-05-18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uxwy于2007-05-18 19:45发表的 :那倒也是,我的图真的这么吓人吗?反正偶受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86 2007-05-18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uxwy于2007-05-18 19:45发表的 :终于给你猜对了,,PFPF汗,前面我不是猜到了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88 2007-05-18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uxwy于2007-05-18 19:45发表的 :那倒也是,我的图真的这么吓人吗?比较另类
uxwy 中级会员 #1289 2007-05-18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4楼guanyu于2007-05-18 19:45发表的 :我去过几次香港哦,呵呵,,,那不错,看来你很有语言天份的说我在广东三年不会说白话,真的不好意思
zhiren 超级会员 #1291 2007-05-1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uxwy于2007-05-18 19:46发表的 :哦,呵呵,,,那不错,看来你很有语言天份的说我在广东三年不会说白话,真的不好意思可怜偶也么去过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92 2007-05-1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2楼zhiren于2007-05-18 19:45发表的 :主要不是偶们班的,是兄弟班的,拿篮球的冠军,不过到足球的时候偶们班就可以大展手脚了我上大学时,是主力前锋.
zhiren 超级会员 #1294 2007-05-1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guanyu于2007-05-18 19:47发表的 :我上大学时,是主力前锋.偶打的替补
guanyu 超级会员 #1295 2007-05-1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9楼uxwy于2007-05-18 19:46发表的 :哦,呵呵,,,那不错,看来你很有语言天份的说我在广东三年不会说白话,真的不好意思那种鸟语,不会也罢
uxwy 中级会员 #1297 2007-05-1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8楼guanyu于2007-05-18 19:46发表的 :比较另类猫 哥,你能接受吧Quote:汗,前面我不是猜到了么但是你意志不够坚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98 2007-05-1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2楼guanyu于2007-05-18 19:47发表的 :我上大学时,是主力前锋.我到大学才学踢球,居然一直混个主力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