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40 2007-05-18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uxwy于2007-05-18 19:31发表的 :你叫他大叔不为过跟偶大哥差不多年龄,就想做叔叔
uxwy 中级会员 #1241 2007-05-18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guanyu于2007-05-18 19:32发表的 :你错过了吗?当然啊,我没有领上~呵呵,,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242 2007-05-18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5楼zhiren于2007-05-18 19:32发表的 :那就不要了呗,那里不是偶常去的地方以为你会去呢
uxwy 中级会员 #1244 2007-05-18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zhiren于2007-05-18 19:33发表的 :跟偶大哥差不多年龄,就想做叔叔汗~~可是他不是你大哥~
guanyu 超级会员 #1245 2007-05-18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zhiren于2007-05-18 19:33发表的 :跟偶大哥差不多年龄,就想做叔叔别叫爷爷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1247 2007-05-18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uxwy于2007-05-18 19:33发表的 :当然啊,我没有领上~呵呵,, 哈哈~~你去查看一下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48 2007-05-18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uxwy于2007-05-18 19:33发表的 :你看我像吗?!汗啊~叶子or 小鬼? 有来有去
uxwy 中级会员 #1249 2007-05-18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zhiren于2007-05-18 19:34发表的 : http://bbs.wybstv.com.cn/V/200704/SSGRL.MP3来首老歌最近你是不是很喜欢听歌?!! 我被卡过好几次
zhiren 超级会员 #1250 2007-05-1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guanyu于2007-05-18 19:34发表的 :别叫爷爷就行.就凭你想做偶爷爷,N辈子后吧,知道偶爷爷什么时候的人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251 2007-05-1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35发表的 :叶子or 小鬼?你也有晕头转向的时候啊?
uxwy 中级会员 #1252 2007-05-1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guanyu于2007-05-18 19:35发表的 :你去查看一下啊呵呵。。。好啊 ,回去查现在查不了
uxwy 中级会员 #1255 2007-05-1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木林森于2007-05-18 19:35发表的 :叶子or 小鬼?是小鬼的话、早就把你刀拉
zhiren 超级会员 #1256 2007-05-1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guanyu于2007-05-18 19:37发表的 :非常喜欢梅艳芳的这首似是故人来以前港台的都好听
zhiren 超级会员 #1257 2007-05-1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uxwy于2007-05-18 19:38发表的 :是小鬼的话、早就把你刀拉你现在也可以把他刀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8 2007-05-1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zhiren于2007-05-18 19:37发表的 :靠,是不是全卡死了啊有一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