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焰 初级会员 #80 2007-05-1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hus007于2007-05-18 22:50发表的 :这有什么的啊我比你还能水的哦??你才发了几个帖子哦`还没我在XX发的帖子多呢`我在XX可是最不喜欢发帖的一个人哦`
冷焰 初级会员 #83 2007-05-1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lovesmile于2007-05-18 22:50发表的 :欢迎 欢迎谢谢谢谢 ``我都赶上您的发帖数咯`
zinedine 超级会员 #86 2007-05-1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冷焰于2007-05-18 22:50发表的 :没有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交流!本小姐没什么时间陪聊 Yes I will
冷焰 初级会员 #87 2007-05-1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hus007于2007-05-18 22:50发表的 :TVXQ里面的花花就很漂亮啊哎我一直在郁闷一件事情``你看过超级女生吗??超女的冠军都是那些张的像男人的女人后来有出了个什么超级男生`我研究发现超级男生都是那些张的像女人的男人``经过我的研究发掘``现在这个时代越像女人的男人就唱歌越好听`相反越像男人的女人唱歌就越好听
冷焰 初级会员 #88 2007-05-1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zinedine于2007-05-18 22:52发表的 :本小姐没什么时间陪聊晕``莫非您又是一个MM??
冷焰 初级会员 #90 2007-05-1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hus007于2007-05-18 22:51发表的 :你就使劲吹吧告诉您吧`我冷焰最厉害的是什么??就是忽悠咯`哈哈`
冷焰 初级会员 #93 2007-05-1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hus007于2007-05-18 22:55发表的 :从现在开始54你。。。54是什么???明白``!
zinedine 超级会员 #99 2007-05-1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冷焰于2007-05-18 22:53发表的 :晕``莫非您又是一个MM??再回一个就走人YES。。偶是MM滴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