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 黄金会员 #40 2007-05-1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shaguar于2007-05-18 23:25发表的 :还是借别人的ID偷窥下算了只怪我们没早点知道LY,要不也去自荐了,06年自荐都好容易通过这主意不错的说,现在很多好朋友都走共用ID的道路了,呵呵。。
pīnk 资深会员 #50 2007-05-19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阿雨巴巴于2007-05-18 22:24发表的 :LY是什么?同问 !不晓得是什么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