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楼主 2007-05-1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锁吧........................................... 本帖被 楼主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19) 锁吧...........................................[ 此贴被疯狂鼠标在2007-05-19 23:27重新编辑 ]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5 2007-05-1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王梓枫于2007-05-19 23:10发表的 : 100FYB 还是RMB 。。 禁止RMB.!!!!!!!!!!!!斑竹扣他分啊.!!!!!!!!!!!!!!
zah_123 超级会员 #7 2007-05-1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疯狂鼠标于2007-05-19 23:11发表的 : 禁止RMB.!!!!!!!!!!!!斑竹扣他分啊.!!!!!!!!!!!!!! 嘿嘿。你喊出的价格太惊人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9 2007-05-1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zah_123于2007-05-19 23:12发表的 : 嘿嘿。你喊出的价格太惊人了 是不是"太刺激了"哈哈,因为偶是学生,没有那么多R,买那个的,除非R不值钱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0 2007-05-1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散画大人于2007-05-19 23:11发表的 : 今天能注册了吗? 听说开放一会,但是我不太清楚..........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2 2007-05-1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zah_123于2007-05-19 23:11发表的 : 300RMB出一个以前的号。呵呵 TB都没有那么贵..............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3 2007-05-1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dzh998于2007-05-19 23:15发表的 : 应该是CCFBLOG吧... 不是拉,就是ID.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15 2007-05-1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shaguar于2007-05-19 23:17发表的 : 开放的是临时灌水用的,而且后来都删了 哦,那算了,CCF够狠的.
ydb136 初级会员 #16 2007-05-1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疯狂鼠标于2007-05-19 23:21发表的 : 哦,那算了,CCF够狠的.CCF什么时候不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