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焰 初级会员 #140 2007-05-20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双子于2007-05-20 10:36发表的 :你好..超斑这个头一直用过的`只是你没见过而已什么超斑啊`哈哈``偶不从事论坛的管理了!从一开始就没打算管`就老鼠那破人一定要我去管那个下载站`弄两天我就只泡MM不管事了```!!~~~HOHO~~~~~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42 2007-05-20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双子于2007-05-20 10:33发表的 :是呀..最近没见你来的呀``偶现在基本天天在的偶这不来找你了。。以后在这混了。
双儿 初级会员 #143 2007-05-20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冷焰于2007-05-20 10:37发表的 :什么超斑啊`哈哈``偶不从事论坛的管理了!从一开始就没打算管`就老鼠那破人一定要我去管那个下载站`弄两天我就只泡MM不管事了```!!~~~HOHO~~~~~说明你能才要你管的哈~~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44 2007-05-20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0 10:33发表的 :唧唧喳喳你怎么一点不淑女呢?别这么野蛮哪野蛮了。。你说吧。。你一来就那样75我
双儿 初级会员 #147 2007-05-20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38发表的 :偶这不来找你了。。以后在这混了。乖了``偶抱~~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48 2007-05-20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双子于2007-05-20 10:35发表的 :一个了...笨的可偶是特批准的用哈.,..你少喀嚓我就他。咱俩喀嚓他。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49 2007-05-20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39发表的 :哪野蛮了。。你说吧。。你一来就那样75我我是来欢迎一下老乡而已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52 2007-05-20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39发表的 :就他。咱俩喀嚓他。嘿嘿``还是给人家斑斑面子挖~~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冷焰 初级会员 #155 2007-05-20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hide=0]Quote:引用第143楼双子于2007-05-20 10:38发表的 :说明你能才要你管的哈~~嘿嘿`那我现在不也一样是新手吗`哈哈`!~~以后还要您老人家在这里多指点指点呢``不过我没长期泡这里的意思!```不管在哪里``唯一长期存在的就是朋友``至于超斑了``技术组了`下载站的管理员了``这都是身外物``以后不要那样称呼我了``HOHO!~~[/hide]
双子 青铜会员 #158 2007-05-20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冷焰于2007-05-20 10:42发表的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恩那`好的呀``那喊你小冷`嘎嘎~其实``在什么地方在于开心``小冷``祝你也开心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haguar 超级会员 #159 2007-05-20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双儿于2007-05-20 10:42发表的 :当时和管理说过的...偶没几个的不好玩hoho了解,收到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