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81 2007-05-20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笨笨鱼于2007-05-20 10:49发表的 :难怪刚才打了个喷嚏 原来这里有家伙骂我 谁骂你了啊。。我帮你75他
双子 青铜会员 #183 2007-05-20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笨笨鱼于2007-05-20 10:49发表的 :难怪刚才打了个喷嚏 原来这里有家伙骂我 鱼...早~~嘿嘿``谁敢骂你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fwl2518 超级会员 #185 2007-05-20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笨笨鱼于2007-05-20 10:49发表的 :难怪刚才打了个喷嚏 原来这里有家伙骂我 也说喷嚏是有人想着念着。
双子 青铜会员 #188 2007-05-20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49发表的 :这里表情太少了啊。。要是多点可好玩了啊恩那``偶学会了加这个~~[p:5]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89 2007-05-20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0 10:50发表的 :我没有样子吗??我多热情啊起来饭都没吃就先来欢迎着你你不吃饭是为了欢迎我。。你做梦知道我今天要来。。是你来灌水的,。。哈哈。。气爆炸你。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91 2007-05-20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双儿于2007-05-20 10:50发表的 :鱼...早~~嘿嘿``谁敢骂你了其实米人骂他的。。他自己捡骂的。。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92 2007-05-2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52发表的 :你不吃饭是为了欢迎我。。你做梦知道我今天要来。。是你来灌水的,。。哈哈。。气爆炸你。看你过来才灌下的,还不领情,那吃饭去了!!!
双子 青铜会员 #193 2007-05-2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0 10:52发表的 :这些我都觉得多呢,弄那么多干什么啊,主要是打字,又不是玩符号加了表情才说明问题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95 2007-05-2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52发表的 :其实米人骂他的。。他自己捡骂的。。偶素不敢75斑斑哒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96 2007-05-2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双儿于2007-05-20 10:51发表的 :恩那``偶学会了加这个~~[p:5]偶听偶听。。哈哈。。一下子就大字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197 2007-05-2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0 10:52发表的 :这些我都觉得多呢,弄那么多干什么啊,主要是打字,又不是玩符号为什么不引用。。谁知道你在和谁说话
双子 青铜会员 #198 2007-05-2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20 10:50发表的 :双儿上午好。一早玩什么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99 2007-05-2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唧唧喳喳于2007-05-20 10:54发表的 :为什么不引用。。谁知道你在和谁说话要不一起54一下下~~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