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900 2007-05-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chamy于2007-05-20 16:25发表的 :这一部很好看~~不是爱情剧~~很感动啊知道,偶同学在偶耳边把剧情都唠叨N遍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1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5楼喵喵于2007-05-20 16:25发表的 :去看了下,大部分看8懂什么都没有~也看不懂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902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chamy于2007-05-20 16:26发表的 :偶的心里你是很排前的米看出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3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喵喵于2007-05-20 16:27发表的 :知道,偶同学在偶耳边把剧情都唠叨N遍了那你为什么不看~~比国内的那些偶像剧好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904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chamy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什么都没有~也看不懂啊就是因为虾米都米有才看8懂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06 2007-05-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chamy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那你为什么不看~~比国内的那些偶像剧好多了1、因为它是日本拍的,偶可8想为小日本掉那么多眼泪2、偶8喜欢悲剧,每次看完悲剧,总是很难受,8想受罪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7 2007-05-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喵喵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就是因为虾米都米有才看8懂哇我自己的介绍都看不懂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908 2007-05-20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chamy于2007-05-20 16:29发表的 :我放在心里了你当然看不出来8是说相由心生么放心里了应该更容易看出来才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09 2007-05-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chamy于2007-05-20 16:30发表的 :我自己的介绍都看不懂啊chamy,80年代生人,还未踏出校园,时常有些小人得志的疯癫....属于傻人一类,看科幻小说的时候就渴望世界末日~~目前最大愿望是在08年新年之际体重达到至少58kg的水平.who有好的增肥方法啊~~一定要告诉我[email protected]~~不胜感激居然还想增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10 2007-05-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喵喵于2007-05-20 16:30发表的 :1、因为它是日本拍的,偶可8想为小日本掉那么多眼泪2、偶8喜欢悲剧,每次看完悲剧,总是很难受,8想受罪第2条么意见...第一条有点~~你这是盲目的爱国...艺术无国界
chamy 超级会员 #1911 2007-05-2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喵喵于2007-05-20 16:31发表的 :8是说相由心生么放心里了应该更容易看出来才是那是你没看到我
chamy 超级会员 #1912 2007-05-2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喵喵于2007-05-20 16:32发表的 :chamy,80年代生人,还未踏出校园,时常有些小人得志的疯癫....属于傻人一类,看科幻小说的时候就渴望世界末日~~目前最大愿望是在08年新年之际体重达到至少58kg的水平.who有好的增肥方法啊~~一定要告诉我[email protected]~~不胜感激居然还想增肥偶的愿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3 2007-05-2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chamy于2007-05-20 16:32发表的 :第2条么意见...第一条有点~~你这是盲目的爱国...艺术无国界那虾米才是8盲目的爱国行为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4 2007-05-2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chamy于2007-05-20 16:33发表的 :那是你没看到我传个PP上来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6 2007-05-20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chamy于2007-05-20 16:34发表的 :偶的愿望多吃多睡少动,不想事情,应该就能增肥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7 2007-05-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chamy于2007-05-20 16:36发表的 : 人呢~~新G~???难道要我4连不成忙着陪MM去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18 2007-05-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喵喵于2007-05-20 16:35发表的 :那虾米才是8盲目的爱国行为呢除了政治..其他一切民间的有助于交流东西不要搀杂进任何民族恩怨
chamy 超级会员 #1919 2007-05-20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喵喵于2007-05-20 16:35发表的 :传个PP上来好了偶这里已经传过了~~不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