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939495 96 979899100» Pages: ( 96/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900 2007-05-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6楼chamy于2007-05-20 16:25发表的  :

这一部很好看~~不是爱情剧~~很感动啊

知道,偶同学在偶耳边把剧情都唠叨N遍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1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5楼喵喵于2007-05-20 16:25发表的  :

去看了下,大部分看8懂

什么都没有~也看不懂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902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98楼chamy于2007-05-20 16:26发表的  :

偶的心里你是很排前的

米看出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3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0楼喵喵于2007-05-20 16:27发表的  :

知道,偶同学在偶耳边把剧情都唠叨N遍了

那你为什么不看~~比国内的那些偶像剧好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904 2007-05-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1楼chamy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

什么都没有~也看不懂啊

就是因为虾米都米有才看8懂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06 2007-05-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3楼chamy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

那你为什么不看~~比国内的那些偶像剧好多了

1、因为它是日本拍的,偶可8想为小日本掉那么多眼泪
2、偶8喜欢悲剧,每次看完悲剧,总是很难受,8想受罪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07 2007-05-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4楼喵喵于2007-05-20 16:28发表的  :

就是因为虾米都米有才看8懂哇

我自己的介绍都看不懂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908 2007-05-20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5楼chamy于2007-05-20 16:29发表的  :

我放在心里了你当然看不出来

8是说相由心生么
放心里了应该更容易看出来才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09 2007-05-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7楼chamy于2007-05-20 16:30发表的  :

我自己的介绍都看不懂啊

chamy,80年代生人,还未踏出校园,时常有些小人得志的疯癫....属于傻人一类,看科幻小说的时候就渴望世界末日~~目前最大愿望是在08年新年之际体重达到至少58kg的水平.who有好的增肥方法啊~~一定要告诉我[email protected]~~不胜感激

居然还想增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10 2007-05-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6楼喵喵于2007-05-20 16:30发表的  :

1、因为它是日本拍的,偶可8想为小日本掉那么多眼泪
2、偶8喜欢悲剧,每次看完悲剧,总是很难受,8想受罪

第2条么意见...第一条有点~~你这是盲目的爱国...艺术无国界
chamy 超级会员
#1911 2007-05-2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8楼喵喵于2007-05-20 16:31发表的  :

8是说相由心生么
放心里了应该更容易看出来才是

那是你没看到我
chamy 超级会员
#1912 2007-05-2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9楼喵喵于2007-05-20 16:32发表的  :

chamy,80年代生人,还未踏出校园,时常有些小人得志的疯癫....属于傻人一类,看科幻小说的时候就渴望世界末日~~目前最大愿望是在08年新年之际体重达到至少58kg的水平.who有好的增肥方法啊~~一定要告诉我[email protected]~~不胜感激

居然还想增肥

偶的愿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3 2007-05-2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0楼chamy于2007-05-20 16:32发表的  :

第2条么意见...第一条有点~~你这是盲目的爱国...艺术无国界

那虾米才是8盲目的爱国行为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4 2007-05-2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1楼chamy于2007-05-20 16:33发表的  :

那是你没看到我

传个PP上来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6 2007-05-20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2楼chamy于2007-05-20 16:34发表的  :

偶的愿望

多吃多睡少动,不想事情,应该就能增肥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917 2007-05-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5楼chamy于2007-05-20 16:36发表的  :
人呢~~新G~???
难道要我4连不成

忙着陪MM去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918 2007-05-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3楼喵喵于2007-05-20 16:35发表的  :

那虾米才是8盲目的爱国行为呢

除了政治..其他一切民间的有助于交流东西不要搀杂进任何民族恩怨
«939495 96 979899100» Pages: ( 9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