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02 2007-05-20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asencwx于2007-05-20 12:02发表的 :科比换签名了哈趁着人少 先换件衣服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6 2007-05-20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2:03发表的 :趁着人少 先换件衣服 哈哈这件很不错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7 2007-05-20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2:05发表的 :人现在很少啊 是啊。吃饭的吃饭,休息的休息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10 2007-05-20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asencwx于2007-05-20 12:07发表的 :是啊。吃饭的吃饭,休息的休息了新哥还上班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1 2007-05-20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2:08发表的 :新哥还上班么刚刚吃完饭,要等1点半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