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2007-05-20 14:16
Quote:
引用第15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5发表的 :
哈哈····退休了
现在到处都是电子眼.GIF)
你老是退休,就没看到你上班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5 2007-05-20 14:17
Quote:
引用第15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16发表的 :
再怎么说人家也会煮得来面三
煮面都会啊 好厉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1 2007-05-20 14:17
Quote:
引用第162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6发表的 :
什么啊 你会做什么啊?
凉拌啊 煲汤,辣子鸡我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4 2007-05-20 14:18
Quote:
引用第17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7发表的 :
你不懂嘛
现在都是女的不做饭.GIF)
.GIF)
这是什么世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5 2007-05-20 14:18
Quote:
引用第173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8发表的 :
辣的热天不适合啊
凉拌不就很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9 2007-05-20 14:19
Quote:
引用第16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17发表的 :
都在说你
俺会的就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