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20 2007-05-20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guanyu于2007-05-20 01:16发表的 :你是直接开火啦.上炕比上KTV容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1 2007-05-2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7楼guanyu于2007-05-20 01:17发表的 :大了就管不了啦.你管的了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4 2007-05-2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zhiren于2007-05-20 01:17发表的 :不然去哪啊,這年頭浙江应该比广东好混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6 2007-05-2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chamy于2007-05-20 01:18发表的 : 又被蚊子咬到...汗,下雨了,蚊子也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27 2007-05-2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5-20 01:17发表的 :上炕比上KTV容易新哥感受颇深啊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629 2007-05-2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7楼guanyu于2007-05-20 01:17发表的 :大了就管不了啦.跟着你这坏猫管得了也一样
布布 超级会员 #1630 2007-05-2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木林森于2007-05-20 01:15发表的 :刚回来上班刚回来?? 你老板也太过分了 ....想你减肥也不能那样啊 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1633 2007-05-2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zhiren于2007-05-20 01:17发表的 :不然去哪啊,這年頭我觉得江浙比较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635 2007-05-2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asencwx于2007-05-20 01:18发表的 :浙江应该比广东好混吧語言習慣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6 2007-05-2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布布于2007-05-20 01:19发表的 :上班刚回来?? 你老板也太过分了 ....想你减肥也不能那样啊 哈哈应该是潇洒回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37 2007-05-2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布布于2007-05-20 01:19发表的 :上班刚回来?? 你老板也太过分了 ....想你减肥也不能那样啊 哈哈汗,我从来不用这时候上班,在外面聊天呢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