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2007-05-20 14:12
是的 今天没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 2007-05-20 14:12
你们几个都上班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6 2007-05-20 14:12
Quote:
引用第141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现在饿啊
尝尝我的川菜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8 2007-05-20 14:13
Quote:
引用第14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鸟国人还真多
你是狼国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0 2007-05-20 14:13
Quote:
引用第1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偶都退休好几年了.GIF)
不会吧 你干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 2007-05-20 14:14
Quote:
引用第151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3发表的 :
好的 主要是 要热 了不想下去吃饭了
吃凉粉,冰粉都8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4 2007-05-20 14:14
Quote:
引用第152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4发表的 :
摸包包的.GIF)
原来你是贼娃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8 2007-05-20 14:15
Quote:
引用第156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5发表的 :
估计也就会拌黄瓜、拌番茄之类.GIF)
还是MM呢 就会这个BS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