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46 2007-05-2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现在饿啊 

尝尝我的川菜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8 2007-05-2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鸟国人还真多

你是狼国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0 2007-05-2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偶都退休好几年了

不会吧 你干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1 2007-05-2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fire于2007-05-20 14:12发表的  :

尝尝我的川菜吧

好的      主要是  要热 了不想下去吃饭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153 2007-05-20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13发表的  :

好的      主要是  要热 了不想下去吃饭了

吃凉粉,冰粉都8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4 2007-05-20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4发表的  :

摸包包的

原来你是贼娃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5 2007-05-20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4发表的  :

摸包包的

做包子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158 2007-05-20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5发表的  :

估计也就会拌黄瓜、拌番茄之类

还是MM呢 就会这个BS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59 2007-05-20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5发表的  :

估计也就会拌黄瓜、拌番茄之类



  再怎么说人家也会煮得来面三
«567 8 9101112» Pages: ( 8/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