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1442 2007-05-2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8发表的 :有截图的话能没PHOTO么!不是我电脑啊发哥刚回来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44 2007-05-20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chamy于2007-05-20 00:38发表的 :我还在~米米汉化完成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45 2007-05-20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逗逗于2007-05-20 00:38发表的 :发哥刚回来么?还没回去呢 22号才回去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
chamy 超级会员 #1449 2007-05-20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逗逗于2007-05-20 00:39发表的 :米米汉化完成了很早就好了~~跑去吃东西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450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9发表的 :看什么球去了?曼联VS切尔希,足总杯决赛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1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逗逗于2007-05-20 00:40发表的 :发哥刚从三亚回来?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2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逗逗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曼联VS切尔希,足总杯决赛结果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454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9发表的 :还没回去呢 22号才回去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没有带着发嫂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5 2007-05-2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chamy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发哥不是去的广州吗是广州,前几天和去三亚的同事换了个班,跑那玩了几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7 2007-05-2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逗逗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没有带着发嫂么?她上班啊,没机会,呵呵
逗逗 超级会员 #1458 2007-05-2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没错,我只喜欢亚龙湾或者大东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2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可怜的发嫂....有很多很多钱了要带她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