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1440 2007-05-2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貌似看到发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42 2007-05-2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9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8发表的  :

有截图的话能没PHOTO么!不是我电脑啊


发哥刚回来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44 2007-05-20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1楼chamy于2007-05-20 00:38发表的  :
我还在~


米米汉化完成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48 2007-05-20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哥刚从三亚回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50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9发表的  :
看什么球去了?


曼联VS切尔希,足总杯决赛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1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8楼逗逗于2007-05-20 00:40发表的  :
发哥刚从三亚回来?

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
逗逗 超级会员
#1454 2007-05-20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5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9发表的  :

还没回去呢 22号才回去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


没有带着发嫂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5 2007-05-2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3楼chamy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

发哥不是去的广州吗

是广州,前几天和去三亚的同事换了个班,跑那玩了几天。
逗逗 超级会员
#1458 2007-05-2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1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

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


没错,我只喜欢亚龙湾或者大东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2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1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41发表的  :

前几天去的三亚,现在在广州呢。三亚的风景还真是不错,不过城市就不怎么样了,像个县城。

可怜的发嫂....有很多很多钱了要带她去玩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