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421 2007-05-20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hiren于2007-05-20 00:27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266&page=ea传说中有HB 刚好遇上拉~~
ousikou 美钻会员 #1422 2007-05-2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anson于2007-05-20 00:28发表的 :很漂亮 啊真漂亮,呵呵 雲想衣裳花想容,青春已過亂離中。 功名富貴若長在,得喪悲歡盡是空。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3 2007-05-2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25发表的 :那是谁啊 你认识吧你这不是费话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425 2007-05-2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ousikou于2007-05-20 00:29发表的 :真漂亮,呵呵女孩子就是比男生强
guanyu 超级会员 #1428 2007-05-2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chamy于2007-05-20 00:29发表的 :还这么多夜猫子在啊~~ 你不是上不了网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9 2007-05-2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asencwx于2007-05-20 00:29发表的 :你这不是费话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哦 那我把QQ给他就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0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ousikou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夜猫子,特别能战斗还好吧 关键是我们都是人少的时候来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431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没有PHOTOSHOP 没有ACDSEE 怎么把照片改小啊 JPG格式的 2M多一个了了龟会.
chamy 超级会员 #1432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没有PHOTOSHOP 没有ACDSEE 怎么把照片改小啊 JPG格式的 2M多一个用系统的画图
chamy 超级会员 #1434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ousikou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夜猫子,特别能战斗就快到猫科类的发情期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5 2007-05-2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guanyu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你不是上不了网吗我的电脑上不了~~~其他人的可以~~我现在用回家的同学的机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6 2007-05-2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guanyu于2007-05-20 00:31发表的 :了了龟会.看,打开,截图,存成PNG的,估计一个也就几十K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9 2007-05-2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asencwx于2007-05-20 00:33发表的 :看,打开,截图,存成PNG的,估计一个也就几十K吧有截图的话能没PHOTO么!不是我电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