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2007-05-20 18:10
Quote:
引用第117楼布布于2007-05-20 18:09发表的 :
谁说的啊
都欢迎啊
来者是客
都好的啊
俺都哭了好久了才离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 2007-05-20 18:12
Quote:
引用第11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10发表的 :
呵呵 理由牵强了哦
俺都哭那么久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7 2007-05-20 18:12
强烈抗议楼主 赔偿精神损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9 2007-05-20 18:13
Quote:
引用第126楼布布于2007-05-20 18:12发表的 :
没不理你啊 你们速度那么快 我跟不上啊
不可能啊 俺还在开BT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2 2007-05-20 18:14
不相信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 2007-05-20 18:15
看到了吧 俺开BT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4 2007-05-20 18:15
强烈抗议楼主 赔偿精神损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8 2007-05-20 18:19
一会就出门吃饭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