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40 2007-05-2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楼zhiren于2007-05-20 00:03发表的 :怎么突然露出这么WS的表情,想干吗啊你小心点
zhiren 超级会员 #1341 2007-05-2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guanyu于2007-05-20 00:03发表的 :你就不能管好钱吗?以后谁接班掌印啊?怎么还么管好啊,KEN看来是做生意的料,可以考虑
zhiren 超级会员 #1343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le_chateau于2007-05-20 00:04发表的 : 堡儿觉觉去了大家晚安小新 了了也晚安堡儿晚安
guanyu 超级会员 #1344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le_chateau于2007-05-20 00:04发表的 : 堡儿觉觉去了大家晚安小新 了了也晚安MM晚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45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guanyu于2007-05-19 23:58发表的 :你这是回来了吧我 22号到家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346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guanyu于2007-05-20 00:04发表的 :你小心点令人毛骨悚然的,你就不能直白点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347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zhiren于2007-05-20 00:04发表的 :怎么还么管好啊,KEN看来是做生意的料,可以考虑他没时间,怎么管?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48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4发表的 :堡儿晚安拉晚安p.s.每个表情的爪子都好可爱
zhiren 超级会员 #1349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我 22号到家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还可以打两天野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0 2007-05-2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24楼guanyu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8月份都能动了还不回家呆着啊 是不是放心不下护士MM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51 2007-05-2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我 22号到家 现在在同学这玩呢以为你回来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352 2007-05-2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50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都能动了还不回家呆着啊 是不是放心不下护士MM啊?医院不同意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53 2007-05-20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50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都能动了还不回家呆着啊 是不是放心不下护士MM啊?是意犹未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4 2007-05-2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zhiren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还可以打两天野味这边还真是便宜 还好我定力十足
zhiren 超级会员 #1355 2007-05-2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guanyu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他没时间,怎么管?出去了都是忙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56 2007-05-2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zhiren于2007-05-20 00:05发表的 :令人毛骨悚然的,你就不能直白点吗你好自为之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57 2007-05-2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7发表的 :这边还真是便宜 还好我定力十足你就别吹了吧,还定得住,放心,发嫂现不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58 2007-05-2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07发表的 :这边还真是便宜 还好我定力十足是吹牛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59 2007-05-2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guanyu于2007-05-20 00:07发表的 :你好自为之吧偶还是坦然处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