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20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15楼guanyu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已经可以逛公园啦.你什么时候出院?
zhiren 超级会员 #1321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不过感觉完全不像啊感觉纸人...很稳重 很成熟 很老成的啊是吗,偶怎么么感觉到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22 2007-05-1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我也年轻你这是回来了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23 2007-05-1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zhiren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是吗,偶怎么么感觉到啊偶感觉到了怎么会这样p.s.猫哥晚上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324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20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你什么时候出院?8月份
zhiren 超级会员 #1325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7发表的 :是,他到学校里老师都以为他是家长呢。偶跟你G叔叔这个小P孩去的话真的人家认为偶是他爷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27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8发表的 :偶感觉到了怎么会这样.......小MM晚上好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28 2007-05-1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24楼guanyu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8月份不说七月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329 2007-05-2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8发表的 :偶感觉到了怎么会这样.......也正常啊,偶都老了,还以为自己还么成熟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330 2007-05-2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zhiren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你有虾米辙你好像又有快2000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331 2007-05-2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28楼zhiren于2007-05-19 23:59发表的 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不说七月份吗八月份
zhiren 超级会员 #1332 2007-05-2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guanyu于2007-05-20 00:00发表的 :你好像又有快2000了吧?么这么快吧,昨天熬到早上碰到老大备份数据赚了个HB才多了点
zhiren 超级会员 #1333 2007-05-2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Quote:引用第1331楼guanyu于2007-05-20 00:01发表的 Re:Re:Re:时候Re: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八月份偶还以为七月呢,看来护士MM又多了一个月的危险期
guanyu 超级会员 #1334 2007-05-2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zhiren于2007-05-20 00:01发表的 :么这么快吧,昨天熬到早上碰到老大备份数据赚了个HB才多了点是多少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37 2007-05-2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guanyu于2007-05-20 00:02发表的 :烧纸 怎么突然露出这么WS的表情,想干吗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38 2007-05-2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zhiren于2007-05-20 00:02发表的 :不多,100而已你就不能管好钱吗?以后谁接班掌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