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301 2007-05-1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48发表的 :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都错了.........哈,不过都可以做堡儿的叔叔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302 2007-05-1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1发表的 :是年轻一点好还是大一点好呢???年轻一点好啊,充满活力的时候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03 2007-05-1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1发表的 :你不是认为我们几个中年人天天在这聊天吧?木有我以为你们都接近30实际上还要年轻
zhiren 超级会员 #1304 2007-05-19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2发表的 :木有我以为你们都接近30实际上还要年轻也差不多了啊,过几年就是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06 2007-05-1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zhiren于2007-05-19 23:53发表的 :也差不多了啊,过几年就是了那纸人最多26
zhiren 超级会员 #1307 2007-05-1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3发表的 :以后所有的都叫哥哥了 顺便承认错误以后改正 不用啊,以后都叫叔叔就可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08 2007-05-1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4发表的 :那纸人最多26那也够老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09 2007-05-1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guanyu于2007-05-19 23:51发表的 :要好了,正在恢复.胳膊腿都能动了吧 可以自己尿尿拉?
guanyu 超级会员 #1311 2007-05-1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zhiren于2007-05-19 23:54发表的 :不用啊,以后都叫叔叔就可以了烧纸居然在这充大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2 2007-05-1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zhiren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那也够老了啊你应该不到25吧 还没毕业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313 2007-05-1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胳膊腿都能动了吧 可以自己尿尿拉?那东西都断了,不靠外部设备能行吗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14 2007-05-1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zhiren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那也够老了啊不过感觉完全不像啊感觉纸人...很稳重 很成熟 很老成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15 2007-05-1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growing-13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胳膊腿都能动了吧 可以自己尿尿拉?已经可以逛公园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6 2007-05-1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guanyu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烧纸居然在这充大辈我也年轻
zhiren 超级会员 #1317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guanyu于2007-05-19 23:55发表的 :烧纸居然在这充大辈堡儿才16,偶做叔叔一点问题都么有啊,在家偶都做叔公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18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le_chateau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不过感觉完全不像啊感觉纸人...很稳重 很成熟 很老成的啊是,他到学校里老师都以为他是家长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319 2007-05-1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zhiren于2007-05-19 23:56发表的 :那东西都断了,不靠外部设备能行吗你又找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