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007-05-20 12:53
鸟G``中午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 2007-05-20 12:58
上次与鸟哥一别``已经数十寒暑了`不知鸟哥是否还记得故人!~~~
#105 2007-05-20 12:59
鸟G``偶先下了`88``
冷冷也开心哈~~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9 2007-05-20 13:00
双姐姐又要走了``真是滴``才说几句话哈``!~!~~~~~
#110 2007-05-20 13:01
莫非您老人家不是XX的````??????????貌似我没有看错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