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吃饭心得-----布布

吃饭心得-----布布

«345 6 78» Pages: ( 6/8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2 2007-05-2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其实我只看科比打球方式  其他的事情我不在意

呵呵主要就是要这个效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4 2007-05-2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线豆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辛苦了 偶感觉FYQ很卡 你觉得呢

没有啊 我还在开BT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5 2007-05-2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晚看看翡翠台的节目 很久没看电视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8 2007-05-2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想升级啊!你们都比我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20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6发表的  :

呵呵  都差不多

看乔丹还不是主要看他是怎么打球的!那种个人盲目崇拜太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11 2007-05-20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fire于2007-05-20 18:02发表的  :

不欢迎偶啊

怎么会啊   当然都欢迎啊 
热闹多好啊
fire 超级会员
#114 2007-05-20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布布于2007-05-20 18:07发表的  :

怎么会啊   当然都欢迎啊 
热闹多好啊

楼主老是不理偶,发个包包来补偿下俺的精神损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5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fire于2007-05-20 18:07发表的  :

看乔丹还不是主要看他是怎么打球的!那种个人盲目崇拜太土了

哎  我觉得科比是拿不到总冠军的 不过依然支持他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8发表的  :

不是吧  你比我们灌的都多啊

买了个楼主,花了1W1 赊账买的 那件事全论坛几乎都知道啊 你还不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17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fire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楼主不欢迎偶啊!!!

谁说的啊 
都欢迎啊 
来者是客
都好的啊
fire 超级会员
#118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专门在水区开帖赊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9 2007-05-20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fire于2007-05-20 18:08发表的  :

楼主老是不理偶,发个包包来补偿下俺的精神损失

呵呵  理由牵强了哦
«345 6 78» Pages: ( 6/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