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02 2007-05-2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其实我只看科比打球方式 其他的事情我不在意呵呵主要就是要这个效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3 2007-05-2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线豆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辛苦了 偶感觉FYQ很卡 你觉得呢恩 确实有点呢
fire 超级会员 #104 2007-05-2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线豆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辛苦了 偶感觉FYQ很卡 你觉得呢没有啊 我还在开BT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20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6发表的 :呵呵 都差不多看乔丹还不是主要看他是怎么打球的!那种个人盲目崇拜太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2 2007-05-20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fire于2007-05-20 18:06发表的 :我想升级啊!你们都比我厉害啊!不是吧 你比我们灌的都多啊
fire 超级会员 #114 2007-05-20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布布于2007-05-20 18:07发表的 :怎么会啊 当然都欢迎啊 热闹多好啊楼主老是不理偶,发个包包来补偿下俺的精神损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5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fire于2007-05-20 18:07发表的 :看乔丹还不是主要看他是怎么打球的!那种个人盲目崇拜太土了哎 我觉得科比是拿不到总冠军的 不过依然支持他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8:08发表的 :不是吧 你比我们灌的都多啊 买了个楼主,花了1W1 赊账买的 那件事全论坛几乎都知道啊 你还不知道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17 2007-05-20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fire于2007-05-20 18:04发表的 : 楼主不欢迎偶啊!!!谁说的啊 都欢迎啊 来者是客都好的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9 2007-05-20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fire于2007-05-20 18:08发表的 :楼主老是不理偶,发个包包来补偿下俺的精神损失呵呵 理由牵强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