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34 5 6789» Pages: ( 5/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80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3:56发表的  :
就回来了?

实习啊!哪能玩那么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81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fire 超级会员
#82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6发表的  :



你才睡醒的说

是D 昨晚4点才到学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4 2007-05-2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8发表的  :


该休息  休息

早休息够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6 2007-05-2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8发表的  :

在哪实习?什么专业?

每年都要至少一次野外实习 你说是什么专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89 2007-05-2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fire于2007-05-20 13:57发表的  :

实习啊!哪能玩那么久
还没一周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1 2007-05-2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00发表的  :



盗墓``

那里有这么多墓盗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92 2007-05-2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0发表的  :

考古

当然不是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3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1发表的  :

说的太直白了

错错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94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1发表的  :

说的太直白了

    难道不好吗  `` 

                                    盗墓是个好工作     
fire 超级会员
#97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2发表的  :

那就是狼妹妹说的那个了

哪个狼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8 2007-05-20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02发表的  :



                  LZ就是一个

你表一错再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5 6789» Pages: ( 5/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