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2007-05-20 12:55
Quote:
引用第53楼风逸尘于2007-05-20 12:54发表的 :
呵呵,认识一下,
你好`小风
喊我双儿就好`好朋友都这样喊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4 2007-05-20 12:55
Quote:
引用第5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5-20 12:55发表的 :
高兴了吧
多点不怕连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3 2007-05-20 12:57
Quote:
引用第66楼风逸尘于2007-05-20 12:56发表的 :
好的,不知道你多大了,不过不知道更好
哈,,俺可不能和你说
你是新闻发言人```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7 2007-05-20 12:57
Quote:
引用第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12:56发表的 :
以后我也这样叫你好了 双儿.GIF)
好的呀`科比``
球打的不错`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