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40 2007-05-2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去实习?有没顺便带几个MM回来。

没有那中好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bhdm 超级会员
#641 2007-05-2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去实习?有没顺便带几个MM回来。


估计楼主这个时候,经费已经成问题了,还什么MM
^_^!
fire 超级会员
#644 2007-05-20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楼hus007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人口才30W啊。。

是D 地方大,人口少 所以到处是非常宽敞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645 2007-05-20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fire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鬼都没有!那里市区人口才30W

30W应该有10W女的。至少有3W年轻的。有8000PL的。
zbhdm 超级会员
#646 2007-05-20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fire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鬼都没有!那里市区人口才30W

日照,是山东不错的城市,别小看它哟!
fire 超级会员
#647 2007-05-20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9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41发表的  :

晕~还是回广东吧

广东不产MM你又8是不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48 2007-05-20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楼hus007于2007-05-20 21:41发表的  :
反正吹牛不要钱的...

我在吹牛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649 2007-05-20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fire于2007-05-20 21:42发表的  :

是D 地方大,人口少 所以到处是非常宽敞的!

更好啊,没人影响。
cfwl2518 超级会员
#651 2007-05-20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楼fire于2007-05-20 21:43发表的  :

我在吹牛吗

没看见牛在天上飞,因此你没吹牛。这一点是肯定滴。
fire 超级会员
#652 2007-05-20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42发表的  :

30W应该有10W女的。至少有3W年轻的。有8000PL的。

没看到啊
记得导游说她刚来这里是00年,公交车基本上是几个人,她就问司机你们日照人在哪里啊?司机说在这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53 2007-05-20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hus007于2007-05-20 21:44发表的  :
你不在吹牛吗

我是说有点像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57 2007-05-2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楼zbhdm于2007-05-20 21:42发表的  :

日照,是山东不错的城市,别小看它哟!

米有小看
从我们的专业角度来看
环境好,人口少,空气,水都是一级,
目前的规划很科学再过几年就很热门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58 2007-05-2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楼hus007于2007-05-20 21:46发表的  :
好漂亮啊...

阳刚之气都没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659 2007-05-2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楼hus007于2007-05-20 21:46发表的  :
好漂亮啊...

好帅的小伙子,可惜偶不喜欢同性恋。要不————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