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20 2007-05-2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啊 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616楼zbhdm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嘿嘿,,,其实,问题是,自己的BB满足不满足而已

集体啊 你以为随便去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23 2007-05-2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8楼zbhdm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
青岛,不错啊,
有很多,很多的PLMM~!~~
说实话,去青岛,更多的时候,是在看人!!!

问题是经费不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fwl2518 超级会员
#625 2007-05-2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8楼zbhdm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
青岛,不错啊,
有很多,很多的PLMM~!~~
说实话,去青岛,更多的时候,是在看人!!!

有机会就亲到。
fire 超级会员
#626 2007-05-2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1楼hus007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
我没说你的头像啊。。。。。。

我是问你怎么样啊?那是俺的偶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627 2007-05-2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3楼fire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问题是经费不足啊

哪里MM多吗???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628 2007-05-2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有机会就亲到。

大四我们自己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630 2007-05-20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楼fire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我是问你怎么样啊?那是俺的偶像

还不错啊
zbhdm 超级会员
#631 2007-05-20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啊 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620楼fire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啊 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集体啊 你以为随便去哪里啊!

其实,如果想的话,,,总有办法
帝释天 资深会员
#632 2007-05-20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楼fire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我是问你怎么样啊?那是俺的偶像

看起来有点像克鲁斯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633 2007-05-20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哪里MM多吗???

鬼都没有!那里市区人口才30W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36 2007-05-20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hus007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还不错啊

我和他张得差不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bhdm 超级会员
#637 2007-05-2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3楼fire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问题是经费不足啊

你看看,,,早点招了,不就得了
帝释天 资深会员
#639 2007-05-2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fire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鬼都没有!那里市区人口才30W

晕~还是回广东吧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