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2007-05-20 21:38
啊 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616楼zbhdm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嘿嘿,,,其实,问题是,自己的BB满足不满足而已
集体啊 你以为随便去哪里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3 2007-05-20 21:39
Quote:
引用第618楼zbhdm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
青岛,不错啊,
有很多,很多的PLMM~!~~
说实话,去青岛,更多的时候,是在看人!!!
问题是经费不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6 2007-05-20 21:39
Quote:
引用第621楼hus007于2007-05-20 21:38发表的 :
我没说你的头像啊。。。。。。
我是问你怎么样啊?那是俺的偶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8 2007-05-20 21:39
Quote:
引用第625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有机会就亲到。
大四我们自己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33 2007-05-20 21:40
Quote:
引用第627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39发表的 :
哪里MM多吗???
鬼都没有!那里市区人口才30W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36 2007-05-20 21:40
Quote:
引用第630楼hus007于2007-05-20 21:40发表的 :
还不错啊
我和他张得差不多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