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602 2007-05-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楼hus007于2007-05-20 21:33发表的  :
他要是会送人早就送了好不好

是不是你讲话太冲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03 2007-05-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0楼hus007于2007-05-20 21:34发表的  :
我还想要他的项链。。

你太贪心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06 2007-05-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本来是去青岛的!可恶后来说是经费不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07 2007-05-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5发表的  :
好热闹啊,混进来耍。

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08 2007-05-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hus007于2007-05-20 21:35发表的  :
他好帅好帅的啊

你说who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10 2007-05-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6发表的  :

谁要抢项链了。

007MM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13 2007-05-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bhdm 超级会员
#616 2007-05-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9楼fire于2007-05-20 21:34发表的  :

经过了
你以为实习是自己去啊 指定一个地方啊

嘿嘿,,,其实,问题是,自己的BB满足不满足而已
fire 超级会员
#617 2007-05-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hus007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东方神起的队长啊。。

晕 我的头像怎么样啊??布拉德皮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bhdm 超级会员
#618 2007-05-2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青岛,不错啊,
有很多,很多的PLMM~!~~
说实话,去青岛,更多的时候,是在看人!!!
cfwl2518 超级会员
#619 2007-05-2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多看哈,一下之有点云里雾里的。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