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2007-05-20 21:35
Quote:
引用第592楼hus007于2007-05-20 21:33发表的 :
他要是会送人早就送了好不好
是不是你讲话太冲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3 2007-05-20 21:35
Quote:
引用第600楼hus007于2007-05-20 21:34发表的 :
我还想要他的项链。。
你太贪心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6 2007-05-20 21:36
本来是去青岛的!可恶后来说是经费不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7 2007-05-20 21:36
Quote:
引用第605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5发表的 :
好热闹啊,混进来耍。
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8 2007-05-20 21:36
Quote:
引用第604楼hus007于2007-05-20 21:35发表的 :
他好帅好帅的啊 .GIF)
你说who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0 2007-05-20 21:37
Quote:
引用第609楼cfwl2518于2007-05-20 21:36发表的 :
谁要抢项链了。
007MM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3 2007-05-20 21:37
Quote:
引用第61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7 2007-05-20 21:37
Quote:
引用第612楼hus007于2007-05-20 21:37发表的 :
东方神起的队长啊。。
晕 我的头像怎么样啊??布拉德皮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8 2007-05-20 21:38
青岛,不错啊,
有很多,很多的PLMM~!~~
说实话,去青岛,更多的时候,是在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