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541 2007-05-2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楼hus007于2007-05-20 21:20发表的  :
他就是很贱啊。。。。

关系搞好点啊 以后给你HB什么的多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42 2007-05-2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zuohongru于2007-05-20 21:21发表的  :
去那里实习的

欢迎欢迎 我去的是日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550 2007-05-2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6楼hus007于2007-05-20 21:18发表的  :
你像个变态一样的。。。

谁啊,哈哈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551 2007-05-2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zbhdm于2007-05-20 21:21发表的  :

你可真行!!!
^_^!

过奖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53 2007-05-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22发表的  :

谁啊,哈哈

说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bhdm 超级会员
#554 2007-05-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zuohongru于2007-05-20 21:22发表的  :

晒死了.阳光太强了.

不会吧,日照靠着大海啊!
fire 超级会员
#555 2007-05-2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zuohongru于2007-05-20 21:22发表的  :

晒死了.阳光太强了.

是D 很晒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58 2007-05-20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楼zbhdm于2007-05-20 21:23发表的  :

不会吧,日照靠着大海啊!

太阳最先照耀的地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