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2007-05-20 21:13
Quote:
引用第498楼hus007于2007-05-20 21:12发表的 :
我也碰到过一个老乡
我不确定
我只是听口音很像而已
我直接去问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3 2007-05-20 21:13
Quote:
引用第500楼hus007于2007-05-20 21:12发表的 :
我手机没电了。。。
你不住寝室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4 2007-05-20 21:13
Quote:
引用第502楼hus007于2007-05-20 21:13发表的 :
某贱人又不肯借给我
我的破手机借给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7 2007-05-20 21:14
Quote:
引用第505楼hus007于2007-05-20 21:13发表的 :
上大学真很老了。。。
想开点拉 我还不是和你一样上一个很垃圾的学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09 2007-05-20 21:14
Quote:
引用第506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14发表的 :
充电
这是很使用的解决办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3 2007-05-20 21:15
Quote:
引用第508楼hus007于2007-05-20 21:14发表的 :
我在家里。。。
你走读啊??那你打家里的座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5 2007-05-20 21:15
Quote:
引用第510楼hus007于2007-05-20 21:14发表的 :
我以后想去厦门大学 .GIF)
努力努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6 2007-05-20 21:15
Quote:
引用第514楼hus007于2007-05-20 21:15发表的 :
学校不好的话自己心态再好也没用 .GIF)
最主要是自己努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19 2007-05-20 21:16
我现在觉得学校啊 那些老师腐败啊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们很快就要出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