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501 2007-05-1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8楼木林森于2007-05-19 10:56发表的  :

可怜娃,我的应该没事的吧

你已经是果树了,损失500多分.
guanyu 超级会员
#503 2007-05-1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7发表的  :

都降了估计就是算法的问题了
嘿嘿
我原来的论坛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主要是还得重新升,太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07 2007-05-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guanyu于2007-05-19 10:59发表的  :

主要是还得重新升,太多了.

是有点麻烦....
可惜偶帮不了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6 2007-05-1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2楼guanyu于2007-05-19 11:02发表的  :

慢慢来吧.

汗,我这里访问番茄的速度太慢啦,页面半天打不开,要不可以转移阵地啦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7 2007-05-1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guanyu于2007-05-19 11:03发表的  :

每个都差100多分.

那现在发一个帖子有多少积分呢?
不会比原来少吧?
应该有公告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9 2007-05-1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guanyu于2007-05-19 11:03发表的  :

打击太大了.

是所有的都降了吧,我感觉可能是番茄现在没办法,精灵王都有啦,下面分再高都没法称呼啦
有来有去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