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483 2007-05-20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hus007于2007-05-20 20:58发表的 :你7NN在这里....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84 2007-05-20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hus007于2007-05-20 20:59发表的 :我上次带了几罐酒去结果就被收了怎么会被没收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87 2007-05-20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hus007于2007-05-20 21:09发表的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啊WC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89 2007-05-2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hus007于2007-05-20 21:09发表的 :那些BT教官说什么在军队里面不能喝酒切还在大一啊?军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2 2007-05-2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hus007于2007-05-20 21:10发表的 :大一啊我有那么老吗 大一年轻啊 你怎么理解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6 2007-05-2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老乡教官还带我去军队吃饭 别提了 吃得真的是很好 牛肉,羊肉什么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7 2007-05-2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hus007于2007-05-20 21:11发表的 :我作业还没做晕 问你同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99 2007-05-2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hus007于2007-05-20 21:11发表的 :上大学就老了。。。你太悲观厌世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