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60 2007-05-20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fire于2007-05-20 20:42发表的 :本来以为这回又和以前一样 没想到这个主任是个很喜欢享受D!我们全程配的是两个司机,两个导游路上感觉爽不爽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63 2007-05-20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zinedine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 不要那么快呀比我的还慢么 我刚才有20分钟没进来
fire 超级会员 #464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2发表的 :我也是 还以为是网速问题呢不是啊 我以为是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65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路上感觉爽不爽是的!只有一半是高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66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zinedine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 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接着小李说的啊 他说实习回来....
fire 超级会员 #467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zinedine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 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在讲我这几天出去实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0 2007-05-2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个主任虽然很鄙视他,不过不得不佩服那个人的安排,我们几乎日照所以的景点都去了 还请我们喝啤酒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1 2007-05-2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5发表的 :去的哪里 日照???是啊 只有济宁到日照是高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72 2007-05-2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fire于2007-05-20 20:44发表的 :在讲我这几天出去实习了不行了 实在是太慢 小李 小齐 我先闪了 你们继续啊
fire 超级会员 #473 2007-05-2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7发表的 :不行了 实在是太慢 小李 小齐 我先闪了 你们继续啊慢走啊 我这里速度可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