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41 2007-05-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楼hus007于2007-05-20 20:29发表的  :
同情一下你了..

我们去山东日照,那里欧那个空气啊!!还有那个水啊!!都是一级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44 2007-05-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

刚出去了下  又来了位我不认识的  你好啊

这位是大名鼎鼎的007MM啊!赶快去认识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445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楼fire于2007-05-20 20:29发表的  :

表狡辩了 说的94你!



那个你说的真的不是我    发那幸福的是双子啦
fire 超级会员
#447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楼hus007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
我记得某人几天之前还说不想去的

以前啊另外一个主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50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1楼fire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

我们去山东日照,那里欧那个空气啊!!还有那个水啊!!都是一级的

是么 日照这么好吗 
fire 超级会员
#451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楼布布于2007-05-20 20:31发表的  :



那个你说的真的不是我    发那幸福的是双子啦

都原谅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4 2007-05-20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31发表的  :

是么 日照这么好吗

不错的海滨城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8 2007-05-20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本来以为这回又和以前一样 没想到这个主任是个很喜欢享受D!我们全程配的是两个司机,两个导游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