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07-05-20 11:00
Quote:
引用第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0 10:24发表的 :
呵呵,飞是小李飞刀的刀,刀是小李飞刀的飞~.GIF)
哈哈你们也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 2007-05-20 11:01
Quote:
引用第20楼cfwl2518于2007-05-20 10:23发表的 :
楼主就是传说中的小李飞刀?
呵呵你说对了!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5 2007-05-20 11:03
Quote:
引用第24楼苓儿于2007-05-20 11:01发表的 :
欢迎一下~
谢谢啊!呵呵!温州的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7 2007-05-20 11:04
Quote:
引用第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0 10:18发表的 :
晕,你不是去玩了吗?怎么实习去了~
名为实习,实际上是配系主任出去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 2007-05-20 11:04
Quote:
引用第26楼苓儿于2007-05-20 11:04发表的 :
好记性哦,嘿~
MM当然记得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 2007-05-20 11:05
现在的实习就是这样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 2007-05-20 11:07
Quote:
引用第30楼苓儿于2007-05-20 11:06发表的 :
能玩你还说自己那么累哦~
是很累啊!短短几天跑了很多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 2007-05-20 11:08
昨晚坐车真辛苦啊!走了三个钟头的高速后来就全是国道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 2007-05-20 11:08
实习完就要毕业了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5 2007-05-20 11:09
Quote:
引用第32楼lyon于2007-05-20 11:08发表的 :
汗 小李回来了?
我很恐怖吗???你还汗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 2007-05-20 11:09
Quote:
引用第34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5-20 11:08发表的 :
实习完就要毕业了吧~~~~
明年大四 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 2007-05-20 11:11
交通啊!还是个问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