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40 2007-05-20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0发表的  :

嘿嘿  正好借个机会嘛

那可不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44 2007-05-2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9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10发表的  :

呵呵 看到你 很久了
都不知道 怎么称呼呀 
介绍下啦

欢迎欢迎啊怎么没打招呼啊 给你正茶铁观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46 2007-05-2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0发表的  :

0斤半??/

也就是0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347 2007-05-2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zinedine于2007-05-20 20:11发表的  :

一堆男人在这里讲酒
看来我还是溜好了

把小手给我``偶拉~~一起走~~~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49 2007-05-2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7楼fire于2007-05-20 20:10发表的  :
我是啤酒随便灌,白酒0斤半

大话骰吧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50 2007-05-2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1发表的  :

呵呵  怎么不好

会发上一些尴尬的事情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51 2007-05-2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双子于2007-05-20 20:11发表的  :

把小手给我``偶拉~~一起走~~~

她是楼主不能走,你也不许走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53 2007-05-2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双子于2007-05-20 20:11发表的  :

把小手给我``偶拉~~一起走~~~

MM们来陪酒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354 2007-05-2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1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0:0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追布布好


啊 啊
?? 
我听错了吧
fire 超级会员
#355 2007-05-2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2发表的  :

表跑 抓住扣BB的

这个我赞成!!强烈赞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58 2007-05-2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1发表的  :

莫非你真乱过啊

应该乱过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59 2007-05-2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54楼布布于2007-05-20 20:13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啊 啊
?? 
我听错了吧

是D 这里的Gg都喜欢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