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2007-05-20 20:07
Quote:
引用第3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不禁9吧.GIF)
不禁酒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5 2007-05-20 20:08
Quote:
引用第322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呵呵 先来 一杯呀
欢迎品尝刚刚空运过来的铁观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8 2007-05-20 20:08
四川名酒 五朵金花大家知道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9 2007-05-20 20:08
Quote:
引用第327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碧螺春
那个过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2 2007-05-20 20:09
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26楼布布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不是我 楼主讲的
什么了啊?W是到外省实习了今天才回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4 2007-05-20 20:09
Quote:
引用第330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呵呵 没喝就醉了呀
看美女啦
酒要乱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7 2007-05-20 20:10
我是啤酒随便灌,白酒0斤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