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260 2007-05-2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双子于2007-05-20 19:30发表的 :那最好`免得我喊110是美事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61 2007-05-2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双子于2007-05-20 19:30发表的 :那最好`免得我喊110不用吧,我有这么流氓吗>??这样的事不要惊动警察叔叔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262 2007-05-2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19:32发表的 :不用吧,我有这么流氓吗>??这样的事不要惊动警察叔叔的你长得像黑帮老大的小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63 2007-05-2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fire于2007-05-20 19:33发表的 :你长得像黑帮老大的小弟要这么说,不如说长的黑社会罢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双子 青铜会员 #264 2007-05-2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fire于2007-05-20 19:32发表的 :是美事情啊!!那好事情让你哈``偶从没那么好的运气```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5 2007-05-2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帝释天于2007-05-20 19:32发表的 :不用吧,我有这么流氓吗>??这样的事不要惊动警察叔叔的MS被人盯``有点怕怕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66 2007-05-2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双子于2007-05-20 19:34发表的 :那好事情让你哈``偶从没那么好的运气```男得遇到就要更加珍惜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68 2007-05-2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引用第264楼双子于2007-05-20 19:34发表的 :那好事情让你哈``偶从没那么好的运气```我的好运气是碰到你拉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69 2007-05-20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双子于2007-05-20 19:34发表的 :MS被人盯``有点怕怕的说``不用怕~你都在这里资格很老了,你是大姐大,我们小弟来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双子 青铜会员 #270 2007-05-20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引用第268楼帝释天于2007-05-20 19:35发表的 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我的好运气是碰到你拉哈``大晚上的喝蜂蜜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71 2007-05-20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fire于2007-05-20 19:35发表的 :男得遇到就要更加珍惜了!哦哦`那你去哈`喊小D珍惜你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73 2007-05-20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小毅于2007-05-20 19:40发表的 :今天好像是520....那你和你女朋友说了什么没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74 2007-05-20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小毅于2007-05-20 19:40发表的 :今天好像是520....你好 欢迎欢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75 2007-05-20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引用第270楼双子于2007-05-20 19:36发表的 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哈``大晚上的喝蜂蜜水了没有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76 2007-05-20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双子于2007-05-20 19:42发表的 :那你和你女朋友说了什么没都不知对谁说去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277 2007-05-20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帝释天于2007-05-20 19:48发表的 :都不知对谁说去你的女朋友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278 2007-05-20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fire于2007-05-20 19:49发表的 :你的女朋友呢?大四毕业,分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