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7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00 2007-05-2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楼轩辕剑于2007-05-20 14:22发表的  :

累了就休息啊

恩  说的好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2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2发表的  :

你以为是那里啊

14楼居然没电梯,在我们那里谁敢修这样的楼??马上要他在建筑界身败名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03 2007-05-2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1楼fire于2007-05-20 14:24发表的  :

14楼居然没电梯,在我们那里谁敢修这样的楼??马上要他在建筑界身败名裂

学生宿舍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204 2007-05-20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5发表的  :

学生宿舍啊

靠 不是一样吗 不信你去广州看看 高于8楼的一律有电梯,而且那里学生宿舍是不会高于6层楼的!不知道你在哪里上学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07 2007-05-20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fire于2007-05-20 14:26发表的  :

靠 不是一样吗 不信你去广州看看 高于8楼的一律有电梯,而且那里学生宿舍是不会高于6层楼的!不知道你在哪里上学

原来兄弟在广州啊
fire 超级会员
#210 2007-05-20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轩辕剑于2007-05-20 14:33发表的  :

原来兄弟在广州啊

兄弟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1 2007-05-2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33发表的  :
你以为那里多是广州啊   

靠14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3 2007-05-2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35发表的  :
么有 话说了不理解我们

不会吧!他也是广州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6 2007-05-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游子天涯于2007-05-20 19:11发表的  :
欢迎欢迎,我今天也回来了

同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7 2007-05-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双子于2007-05-20 19:12发表的  :
没去很9```

就是4天!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