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200 2007-05-2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轩辕剑于2007-05-20 14:22发表的 :累了就休息啊恩 说的好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2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2发表的 :你以为是那里啊14楼居然没电梯,在我们那里谁敢修这样的楼??马上要他在建筑界身败名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03 2007-05-2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fire于2007-05-20 14:24发表的 :14楼居然没电梯,在我们那里谁敢修这样的楼??马上要他在建筑界身败名裂学生宿舍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204 2007-05-20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5发表的 :学生宿舍啊靠 不是一样吗 不信你去广州看看 高于8楼的一律有电梯,而且那里学生宿舍是不会高于6层楼的!不知道你在哪里上学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07 2007-05-20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fire于2007-05-20 14:26发表的 :靠 不是一样吗 不信你去广州看看 高于8楼的一律有电梯,而且那里学生宿舍是不会高于6层楼的!不知道你在哪里上学原来兄弟在广州啊
fire 超级会员 #210 2007-05-20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轩辕剑于2007-05-20 14:33发表的 :原来兄弟在广州啊兄弟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1 2007-05-2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33发表的 :你以为那里多是广州啊 靠14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3 2007-05-2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35发表的 :么有 话说了不理解我们不会吧!他也是广州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6 2007-05-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游子天涯于2007-05-20 19:11发表的 :欢迎欢迎,我今天也回来了同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7 2007-05-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双子于2007-05-20 19:12发表的 :没去很9```就是4天!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