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2007-05-20 14:20
Quote:
引用第17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19发表的 :
他也不会
只好请人做饭
都是很肥是的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8 2007-05-20 14:21
Quote:
引用第180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0发表的 :
下楼难啊
懒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2 2007-05-20 14:21
Quote:
引用第183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4:20发表的 :
上下 14 楼啊
电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4 2007-05-20 14:22
很累吗、不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8 2007-05-20 14:23
Quote:
引用第19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21发表的 :
我什么苦都能吃 给得起工资就可以了
去煤矿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